2012年11月14日 星期三

部落格賺錢術精華電子書

BlogBook600
目錄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.. 5
自序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.. 8
21世紀的部落格:網路日誌簡介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. 12
用部落格賺錢的八大標準步驟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.. 13
部落格的五項標準賺錢之道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.. 35
部落客賺不到錢的最主要的三大原因……………………. 38
架設你的Wordpress部落格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.. 42
如果我想要把兩個以上的網址掛在相同的託管服務,
我應該用哪一家?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. 66
替你的部落格寫文章並拉進持續的流量………………….. 78
字彙表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 82

我知道台灣人寫的部落格有95%以上都無法拿來賺錢,這是因為還沒有人在教如何運用部落格來獲利的原因,
這本書希望填補這方面的空白,讓有心想要在網路上創業或賺錢的朋友,能夠學到國內外成功的部落格所使用的精確技巧。
這本書不是什麼快速致富、快速賺錢的竅門,而是給有心想要開拓另一條賺錢管道的人,中間肯定需要許多功夫,一些投資,但是,根據我個人的經驗,我可以跟你說,一旦你做成功,你的投資會遠比你以前花錢唸書還要值得多了!
這些寶貴的知識都是學校不會教的東西!還得我們自己去抓掘出來!
你會學到:
  • 部落格賺錢的標準八大步驟!為本書之精華所在,長達22頁,為你提供了所有你需要的免費和付費工具,節省你許多摸索的時間!
  • 我會舉我個人的案例,帶領你走過一次我怎麼選擇利基市場與開發產品的完成流程!
  • 告訴你,為什麼要架設自己的部落格。如果你都用免費的,你就不是在做網路行銷!你第一個要突破的技術門檻,就是要能夠架設自己的網站!
  • 我會帶領你一步接一步地把你的Wordpress部落格架設起來!你就有了你自己的事業地基了,從此你可以瘋狂經營你的部落格,建立你自己的專業地位!
  • 為什麼部落客賺不到錢?我會告訴你殘酷的事實,一件幾乎沒有人在強調的關鍵。這可以讓你一開始就能夠避免掉這些問題,提高你的成功機率。
  • 如何用部落格賺錢?我舉五項最常見的方法給你,讓你立即知道未來可以朝向的賺錢之道是什麼。
  • 學會裡頭的技巧,你就可以邊學邊用來推廣本電子書,賺取你的獎勵金!
  •  
部落格賺錢術精華(HiNet拍賣)
部落格賺錢術精華電子書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